[公益] 捐電子發票防愛滋 愛心碼121

121齊步走,隨手做公益,捐(電子)發票防愛滋

使用方式與說明:發票捐贈愛心碼:121 (一起防愛滋)

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響應政府電子發票發展潮流,推動電子發票及無紙化政策,自2012年7月1日起試辦店家已全面開立電子發票,感謝民眾關心台灣愛滋防治工作,紛紛詢問本會如何捐贈電子發票給紅絲帶,我們特別說明開立電子發票商家資料及捐贈方法,歡迎民眾或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多加利用,讓我們大手牽小手,121齊步走,隨手做公益,捐(電子)發票防愛滋。

發票捐贈愛心碼:121 (一起防愛滋)

選擇一種方式,捐發票防愛滋

1. 使用121條碼貼紙,結帳時出示,給店員刷條碼就可以。

2. 結帳前先告訴店家,發票要捐贈,愛心碼是121。 (2013年啟用)

3. 電子發票愛心碼APP,歡迎智慧手機用戶下載使用。

電子發票愛心條碼APP

http://emergencyplus-tw.com/LoveCode/

智慧型手機下載程式搜尋關鍵字「愛心碼」

IPHONE可至App Store下載

Android系統可至Google Paly下載

步驟

1. 下載完成進入「LoveCode 愛心碼」

2. 點選「愛心碼」

3. 搜尋關鍵字「121」

4. 點選進入「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5. 點選右上角「加入常用」

6. 至「常用」選單中找到本會愛心碼

7. 於消費時出示即可

 

註:

由於 iPhone 螢幕比條碼窄,所以你在使用的時候必須要開啟水平轉向,讓條碼完整的顯示出來給條碼機刷(如下圖),如果是直立式的給條碼機刷會刷不過!

另外,請提醒商店員工,不要用雷射條碼機刷,請用一般光罩式條碼機刷,因為 iPhone 本身是玻璃面板會反光,所以雷射條碼機會刷不出來。

電子發票商家:

全面開立電子發票商家:7-11、全聯、燦坤、摩斯漢堡、黑貓宅急便、ZARA。

部分開立電子發票商家:新光三越、太平洋崇光百貨、中友百貨、全家、ok超商、頂好、大潤發、順發3C等, 點這查詢商家

愛心碼使用方式:

下載列印「121」愛心碼(一起防愛滋),至上述電子發票商家消費,結帳時向店員表示捐出電子發票,並出示「121」愛心碼條碼供店員刷條碼,即可捐出電子發票給紅絲帶囉!

索取愛心碼小卡:

本會備有愛心碼實體小卡,若您將於學校社團或愛心園遊會活動,歡迎與本會聯絡索取愛心碼小卡,協助本會發予社會大眾。

索取專線

02-2559-2059#10,周小姐。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google+ 分享到 twitter 分享到 噗浪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