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地可見保險套包裝 電影公園淪野砲聖地

2014-07-18  13:55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

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淪為野砲聖地、吸毒天堂?位在萬華分局正對面的電影主題公園,卻有民眾散步時差點被散落在地的針筒刺傷腳,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接獲陳情,指電影主題公園地上隨處可見保險套包裝、針筒、安非他命吸食器,童仲彥痛批「這裡不只荒廢,更是荒唐」。

市議員童仲彥日前接獲民眾陳情,指暗夜的公園上演露天性愛,更不時有人吸食毒品,居民李先生表示「晚上常看見男男女女走向暗處,越晚越詭異,根本不敢來」,打掃阿姨也說偶爾會清理到保險套。童仲彥今實地訪查,公園內員警巡邏箱內簽到表佈滿灰塵,還挾著一隻乾枯的大蜘蛛,顯示員警疏於巡查。藝術廣場高台煙囪後方也隨地可見保險套包裝及使用過的針筒,讓童仲彥直呼太誇張。

負責公園管理的西門紅樓暨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副總監賴映汝對此表示,公園固定有兩名警衛二十四小時輪班巡查,並在十個定點裝設了感應器,晚上十點半後會將廁所上鎖,但她也坦言在公園範圍大、經費卻有限的情況下,管理確實吃力;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孫福佐則允諾將加強巡邏,改善電影公園的安全維護。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058269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google+ 分享到 twitter 分享到 噗浪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