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部長:防愛滋道德勝戴套



發稿時間:2014/06/25 19:43 最新更新:2014/06/25 19:43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5日專電)

印度衛生與家庭福利部部長瓦德漢認為,防治愛滋病與其推廣使用保險套,不如強化道德觀念,提倡只與配偶發生性行為的印度文化。

瓦德漢(Harsh Vardhan)本身是耳鼻喉專科醫生。他最近接受「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訪問時說,防治愛滋病不該只去談使用保險套,因為這會傳遞「只要戴套就可發生各種不正當性關係」的錯誤訊息。

瓦德漢指出,唯有印度民眾都強化道德觀念,才能對抗和控制愛滋病。他認為,只跟配偶發生性行為是印度文化的一部分,應予提倡。

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406250401-1.aspx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google+ 分享到 twitter 分享到 噗浪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我要回應